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前往英德市清新区、佛冈区开展夏季招生宣传时间:2022-05-27 09:07:29 来源: 作者:

    2022526日上午,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于珊珊、王建玲老师前往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清远市清新区第三中学、清远市清新区职业技术学校,与各学校招生负责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交流宣传。两位老师首先与各中学招生负责老师就2022年春季报考情况进行了回访调研,根据学院招生办的最新报考统计情况,与各学校招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希望在即将来临的夏季高考结束前,各学校招生负责老师能够对碧职学院“三高一低”的报考优势,再次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们进行广泛宣传。


    9ea4d1fe8c7abfa650d9376260159b24.png

    5839797d9841c277188be3c8c6064b45.png

    两位老师尤其针对近期疫情反复情况下,碧桂园集团以及碧职院学生的良好就业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碧桂园集团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及碧职学院扎实的办学基础,都得到了各学校的高度认可。


    ccefc1b090c265dc7d61b35c715d329b.png


    2022526日下午于珊珊、王建玲两位老师前往佛冈县第一中学、佛冈县佛冈中学,分别与两校的高三年级主任、招生负责校长进行交流沟通佛冈县第一中学高三年级负责人范志刚主任表示,该校与碧职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升学合作,2014年碧职学院办学伊始,佛冈县第一中学就已经开始向我校输送毕业生,目前学生就业形势良好,看到碧职学院蓬勃发展的今天,对双方升学合作更有信心。佛冈县佛冈中学招生负责人曾主任表示,多年来该校毕业生对碧职学院良好的校风校纪、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的专业特色、以及稳定的就业岗位赞不绝口,尤其是基层管理岗位培养定位的办学特色,保证学生能够毕业实现“万元月薪”的梦想,对在校学生是莫大的鼓舞,夏季高考报考结束前,还会对学生报考进行正向引导,对碧职学院的办学优势进行再次宣传。


    e23888f4a686cc005d5998175a9fe9ac.png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部分院校不允许入校,两位老师对我校的多媒体招生宣传影音材料以及纸质版招生宣传材料进行了要点解读,希望对有需要的考生带来帮助。


    c0b3887c0e1d4f01ca72556d7e37be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