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前往英德、阳山开展招生宣传时间:2022-05-31 17:21:58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30-31日,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吴建华、朱石群和梁彩玲赴英德和阳山地区开展夏季招生宣传。先后拜访了英东中学的高三级长郭孔伟主任,高三副级长黄龙军主任,高一年级长廖日明主任。在英德二中吴继源副校长的引见,该校的高三级长成伙德、高二级长邓东梅、高一级长陈静、教务处刘七金处长、初中与高中部的招生负责人何承辉主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阳山中学的教务处伍亦富主任的引见下,与该校的高三级长李剑展、黄钢用等老师建立了联系,并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南阳中学教务处黄荣珍主任的引见下,与该校的两位高三级长陈韶文主任、刘海燕建主任进行了交流与推荐。各中学级长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愿意帮我院向学生进行推荐。

    c8aeb6ebdf9ba0e28a0e6e2f9974f468.png

    图1:与英东中学教务处钟新燕主任的交流

    bc06f8d52dfef6b8ea7268a80f4f75e0.png

    图2:与英东中学高三级长郭孔伟主任,副级长黄龙军主任,高一年级长廖日明主任进行交流

    8311cebbee763e6df16996d5d541ba7e.png

    图3:与南阳中学高三级长陈韶文、刘海燕两位主任交流

    fe488331bd3660d43a3da04688a51600.png

    图4:进南阳中学高三班级与学生交流

    fd537dedb52a523866702f23db5676ab.png

    图5:与阳山中学教务处主任伍亦富及两位高三年级级长交流


    对春夏两季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

    1.经过对英德和阳山县属中学的实地拜访而知,英德和阳山地区学生以考专科学校为主,生源与我院匹配度较高,但各中学反映招生名额偏少,建议学院增加对其的招生名额;

    2.招生宣传应有针对性。如:英德职校、华粤艺术学校、英东中学、英西中学四所职校与中学,每届约90%左右的学生都是参加春季学考,报读大专院校。英德二中、阳山中学每一届学生约700人。南阳中学规模大,每届参加高考人数约1300左右,学生基本上是主攻专科学校。

    英德中学、英德一中、南阳中学等学校,约80-90%的学生参加高考。英德中学、英德一中的本科上线率较高。

    3.春季招生宣传应始于上年的12月,夏季招生宣传应始于当年的4月。平时多与各中学校领导、主任、年级长以及班主任关系,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