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师前往源潭中学开展夏季高考招生宣传时间:2022-06-11 13:50:58 来源: 作者:

    2022610日上午,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于珊珊、王建玲老师前往清远市源潭中学进行夏季高考报考前的招生宣讲,与该校招生负责领导胡瑛校长以及部分高三同学进行了交流与宣讲。清远市源潭中学长期以来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升学合作关系,随着我校办学定位的转变,该校逐渐成为我校重要的生源输送地,两位老师就我校“三高一低”的报考优势,再次向返校的高三考生及家长们进行重点宣讲。 

    两位老师首先拜访了胡瑛校长,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碧桂园集团以及碧职院学生的良好就业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推送了我校最新的招生宣传视频及相关报道,胡校长对碧桂园集团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及碧职学院扎实的办学基础都给予了高度认可。

     

    1111cf8d108b2bb65670212a03fc6d3b.png


    根据该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允许聚集性活动,两位老师在校园内对即将离校的高三学生进行了分散性宣传与交流,重点宣传了我校的高薪就业专业、“碧桂园集团”就业直通车的重要保障以及各项优惠措施,部分高三学生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便利的地理位置、优惠的减免措施饶有兴致,纷纷表示报考前将重点予以考虑。

     

    30a2c1538c517ec05047b8eeeab9de05.png


    针对考生家长,两位老师重点对我校多媒体影音招生宣传材料进行了宣传与推广,重点对杨主席的大爱教育理念进行了重点解读,以期增强考生家长对孩子就读我校的信心以及提升我校的社会口碑。

    27f9c8e07f4c1446b6e6ca2f3e4210e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