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专业群建设
  • 实训基地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 招生就业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开展自考“相沟通”系列宣讲活动时间:2022-09-10 08:44:40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我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合作举办自考“相沟通”班相关事宜,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学习、提升学历层次,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于97日和9召开了两场自考“相沟通”班宣讲会,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讲。

    f2b67b2b47b760e62ef55ed729859496.png

    9月7日宣讲会现场


    d093d6436632ebeac28fb9f859eada9b.png

    9月9日宣讲会现场


    会上,孔剑老师从自学考试的特点和发展形势入手,介绍了国家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政策、优势、学习方式和报读事项,对报考学习规划、学校与专业选择、课程考核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们更加深入、详尽地了解了自学考试的发展前景,激发了学生们的报读热情。孔剑老师还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两场宣讲会均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为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展开自考“相沟通”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