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19级学生岗位分流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 作者:麻秋源

12月24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在授渔楼211课室召开2019级学生岗位分流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吴建华教授主持,张海涛副教授、乔柳杨老师、教学部秘书周湘月老师以及20119级学生参加。


 a1bbe751e00e5cd7a83598ce24ddc76b.png

图1 系部主任吴建华教授发言


首先,吴教授表扬了学生们在近期评估回访期间专家接待的表现。接下来,吴教授详细介绍各个岗位的特点、要求等。吴教授还强调,每个岗位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来选择更适合的岗位。最后,吴教授分析了各个岗位的发展、优势,强调不管选择哪个岗位,其他岗位也不能放弃学习,应全面发展。


524c366ba08d8133b394febd45a41929.png 

图2 学生认真聆听吴教授的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对本专业岗位分流的要求、安排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解答了学生对于岗位分流的很多问题,为下学期下企业进行教学实践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