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学部赴惠州潼湖凤悦酒店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周湘月

为切实落实酒店专业校企人才共育、推进酒店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2021年3月27-28日,酒店管理教学部全体教师在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惠州潼湖凤悦酒店开展企业实践巡查与校企交流活动。

3月27日下午,教学部成员在参观完潼湖小镇智慧展厅、智慧城市控制中心以及酒店智慧前厅与客房后,看望了正在酒店开展企业实践学习的2018级学生,并与2名学生王思思与钟荣骏进行座谈。吴教授详细询问了2名学生在酒店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自下企业后发生的转变以及毕业后的工作计划,高度肯定了学生的进步,勉励他们要保持好心态、踏实肯干,不辜负酒店的关爱与培养。


e6a307e9ef99b88721faa7d681391711.jpg

吴教授看望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学生


20729bbf229dcdc5e3fb4581b34ee57c.jpg

师生座谈会现场


3月28日上午10点,教学部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惠深区域、惠州潼湖凤悦酒店领导就如何深化校企共育人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惠深区域总经理助理何永杰、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王红兵、惠州潼湖凤悦酒店总经理黄永安、运营总监李时旺等酒店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7e73e12e4304bca0531ad189db4a71e6.jpg

校企交流会现场


会上,惠州潼湖凤悦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张妮屏介绍了碧职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潼湖酒店的培养情况,对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在发言中,对企业给予学生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向各位酒店领导介绍了学院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转型与建设情况,希望在课程改革、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能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惠深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王红兵表示,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磨合,企业对于如何开展实践教学培养与管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更有信心,同时希望学院的老师能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实现资源共享与互补。

随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共育环节的人才需求、学生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自由交流。酒店领导对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现场论证,并就课程的设置和教学内容的选取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120a20eb92c1ac275b1f0fdc26429223.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