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千玺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碧桂园集团校企共育人才优秀企业
时间:2021-06-29 来源: 作者:张俊

热烈祝贺凤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千玺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碧桂园集团校企共育人才优秀企业!

image.png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黎晓林、学院刘惠坚院长在毕业典礼上为优秀企业颁奖


本次集团评选优秀企业的目的是为了表彰各集团子公司在贯彻国家有关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创办者杨国强主席的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要求,集团各单位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大三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过程中给予的积极配合和支持。

自2014年,凤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共同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来,双方培养了酒店管理专业五届毕业生共360人,其中基层管理干部267人,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

千玺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高科技公司,在与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人才共育工作中,积极参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教材开发,专业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等工作,有力支持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三段式”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2021年度中,在接收17名企业实践学习的学生中,培养出了2名万元月薪和13名基层一线管理干部的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