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专题报道(十)
时间:2021-05-08 来源: 作者:陈美芳

2021年57日上午,本学年最后一期酒店管理系列讲座的嘉宾——广州凤凰城酒店市场销售部电子商务副总监邝玉玲女士,通过“腾讯课堂”平台,在线为酒店管理191192班和学徒制203班学生分享了《收益管理》的主题讲座。


22ff88d119cf444c639fac8cfca079df.jpg


课上,邝总通过多个收益管理的案例,引导学生们进行分析评价,认识酒店收益管理的作用;随后,邝总介绍了收益管理的起源及发展、要素和特征,帮助学生认识价格差异化带来的影响,加深对收益管理的理解;邝总还带着学生们计算MPI、ARIRGI等衡量收益管理绩效的核心指标,梳理收益管理的实施过程,学习优化组合、嵌入式计算和置换分析的基本原理。

本场讲座聚焦酒店收益管理的基本知识、分析要素及实际应用,增进了学生在收益管理方面的知识储备,强化了收益管理分析技能,提高了对酒店收益管理的认识,帮助学生在后续的企业实践学习中,能够更好地适应与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