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技术中心 > 中心简介
信息技术中心简介时间:2020-12-02 作者:

信息技术中心主要承担学院校园网络、信息化公共支撑与服务软硬件平台、校园管理信息化应用系统、教育教学与科研服务信息化环境的研究规划、建设管理、技术支撑与运维保障工作。

负责学校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建设服务与维护,并推进全校性应用以及部门应用。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主要包括: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数据交换平台、一卡通校园卡平台等。建成并维护网站群系统、统一信息门户、OA系统、综合学工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迎新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重要信息化应用。

在未来发展的进程中,信息技术中心将以需求为导向,以追求卓越服务为目标,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以网络为基础,以信息为核心,以管理数据为依托,以应用为根本,推进学院现代化治理能力的全面提高;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学习环境设计,继续构建智能化网络教学平台,强化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管理。深入教学一线,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信息化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将秉承党的教育方针,依靠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全心全意地为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为学院建设提供相适应的信息化支撑,并努力成为现代化教学、科研和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