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企业课堂校外实训”及“双选”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时间:2022-05-14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13日午时16:20,教育与艺术系在授渔楼401教室开展了“企业课堂校外实训”及“双选”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的参会教师有李强教授、鞠玉杰副教授、蒋婕老师、周婉莹老师、艾如意老师、杨舒涵老师和陈周永老师,参会学生有学前教育专业201、202和215班的全体共计109位学生。


    1.jpg

         

        动员大会分为四大项议程,分别是相关法规解读、解读共育协议、企业名单公布和相关问题解答。

        第一项议程为相关法规解读。李强教授指出:职业教育并非高校教育的补充,而是作为高校教育的另一种形式。根据《职业教育法》最新修订,职校教育法律出台,为了深入贯彻职教法理念,学院对三段式培养方案进行了改善。将三段式培养中的第二阶段的分岗学习明确定位为企业课堂,这一阶段细分为校内、外实训阶段。

       这一举措让阶段更具有明确性和能动性,能够更好地让学生在学校、企业双重环境下实践,并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反思提高实训的效果,促使效能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