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企业课堂深调研,情系学生情暖人心时间:2022-08-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实效,落实检查学前教育专业企业课堂开展情况。830日,学院副院长卢晓春,教育与艺术系主任李强,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教育与艺术系辅导员黄蓉一行前往顺德区龙江龙山、龙江新城两所幼儿园开展企业课堂调研工作。

    1.png

     座谈会上,园长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课堂开展的计划及课程安排,并重点提出“爱心、耐心、用心”的幼师人才必备三要素。他们表示,幼儿园将全力配合学院开展企业课堂教学,在面向学生开设幼师基础技能培训之余,还将提供大量岗位实践实操机会。碧职院的学生们已经具备较为完善的幼师专业素养,接下来,幼儿园方将加大与学院的联系,共同推进企业课堂教学进程,为幼师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2.png

    卢院长一行慰问了参与企业课堂实践的学生,敦促她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同学们均表示,企业课堂实践能够推动个人专业水平的提升,为接下来的实习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定不负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勤奋学习,展现碧职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