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校企携手“订单培养”双选会时间:2023-05-1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国家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办学理念,510日,教育与艺术系举办了校企共育“订单”培养双选会。本届双选会通过整合资源,纵横拓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实践岗位,邀请了广东省内六家幼教集团及三十余间优质幼儿园参加活动,为学生校企“订单”培养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圖片 1.png

    校企共育“订单”培养双选会中学生进行了技能展示,参会集团领导及各幼儿园园长首先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成果展,学生数百件手工制品、美术绘画、雕刻印制的儿童作品分为“童心向党”、“民族风情”、“我爱我家”等主题展示了学生的美术技能,参观者纷纷被学生的创意设计和精美作品所吸引,为我系高质量的教学点赞。

    WechatIMG23.jpeg

    来宾们随后观看了学生舞台技能展示,节目在激情迸发的大合唱《我们是光荣的碧职学子》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喉、青春的激情演绎了儿童舞蹈《雨林节日》、儿童故事《阿凡提智斗大法官》、民族歌舞《铃吆灵》等十二个节目,深受领导和来宾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学生技能展示,检验了学前教育专业“多能一特长”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我系师生风采。

    圖片 2.png

    “订单”培养双选签约会上,各幼教集团和幼儿园领导耐心细致的介绍了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教学能力和技能技巧及订单培养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学生们热情高涨,与幼儿园园长面对面的咨询交流,选择最合适自己学习与发展的幼儿园,为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场面蔚为壮观。双选会中博实乐教育集团等六家幼教集团及数十间幼儿园与学院签订了“订单”培养合作协议,实现了双选会预期目标。  

    3.png

            双选会成功举办,为校企架起了沟通合作的桥梁,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院转型发展的办学理念,夯实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办学成果,全面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为社会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