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 毕业证书授予仪式时间:2023-06-15 来源: 作者:

    骄阳高照日,青春启航时。610日,教育与艺术系23届毕业生隆重集会,召开毕业证书授予仪式,学前20级、学前215班(三二分段)学子回归校园,教育与艺术系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1.jpg

    仪式由教育与艺术系副主任王琦教授为23届毕业生们致辞,她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致辞中表示:典礼结束代表着毕业生们即将扬帆起航,迎接更加美好的人生,同时也将面临更多挑战和机遇,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惧艰难,自信坚韧,想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前进。”

    2.jpg

    毕业生代表怀揣着深厚的感激之情,为出席的老师们献上献花。

    3.jpg

    仪式由王琦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4.jpg

    至此,教育与艺术系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在音乐《入海》中,教育与艺术系2023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扬帆人生新征程。愿毕业生们心怀勇气、披荆斩棘、行稳致远,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