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 2023年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入学摸底考试时间:2023-09-17 来源: 作者:

      915日,教育与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召开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入学摸底考试。音乐表演专业全体教师及2023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齐聚岱下,携手同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上,教育与艺术系主任李强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新生的理想信念的建立,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养成,校纪校规的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话。李强教授表示,大学是历练成长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人生目标,养成健康强壮的体魄,成为一名勤学上进、体魄强健,具有个人风格,注重集体荣誉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入学教育活动结束后,教育与艺术系举行23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摸底考试。参加本次摸底考试共分为钢琴组与声乐组,新生提前上报并准备考试曲目,考试开始后新生按组别及学号顺序上台进行专业展示,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反响热烈。

    图片 5.png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是系部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的重要一环,为专业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提供有效参考,为音乐表演专业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