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以研促教、以教促改”——教育与艺术系优势特长培养教学研讨会纪实时间:2023-09-2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教育与艺术系坚持“以研促教、以教促改”的教研理念,引领全系教师“俯身做教育,踏实做研究”。

             920日上午,教育与艺术系全体教师于国华楼21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五选一幼儿教师岗位限选课教学展开研讨。学前教育教学部副主任王琦教授对五选一特色课程的由来进行了介绍。

    WechatIMG4549.jpeg


    学前教育专业22级五选一课程任课教师分别从儿童创意美术、幼儿舞蹈创编、幼儿体育(篮球运动、健美操舞)、学前英语、幼儿歌曲即兴伴奏课程的目标、内容、实施、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WechatIMG24104.jpeg


     

    WechatIMG4554.jpeg


    WechatIMG4552.jpeg

     

    WechatIMG4550.jpeg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卢晓春副校长给予汇报教师一一点评,并提出特长培养需要互相融通、成果转化等建设性意见,使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WechatIMG4553.jpeg

      

     在座专家还与教师就学情、目标、内容、方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