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主动交流,悉心关怀,架起企业课堂实践沟通桥梁时间:2023-09-21 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推进企业课堂实践教学顺利开展,及时掌握21级学生实践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践初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系全体实践导师对21级企业实践阶段合作企业和实践学生进行了电话访谈及微信交流。

          920日,在授渔楼413教室举办了“2021级教育与艺术系企业实践访问情况交流会。会议由教育与艺术系副主任王琦主持,全体实践导师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会上,老师们主要从企业联络、学生沟通、岗位适应、工作表现、企业评价、出勤打卡、周志撰写等方面汇报了学生企业实践初期情况。

          21级学业普遍反映,在实践过程中,逐渐适应了实践岗位,开始喜欢小朋友和幼儿园工作,能感受到自身明显的成长和收获。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对我系的实践学生非常满意,对专业能力突出、工作主动积极、生活中真心关爱幼儿的学生提出了表扬,对于我系对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通过与实践企业和学生的沟通,我们加深了对学生企业课堂学习情况的把握,促进了校企双方及与学生的情感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指导,保证企业实践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