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走访学前教育实践基地,看望企业课堂实习学生时间:2023-11-0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加强校、园沟通,促进合作,持续提升企业课堂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1月6日,副校长卢晓春带领教育与艺术系、教务科研处一行5人到广州市幸福誉、广州市泊语湾伟才幼儿园,广州增城凤凰城中英文幼儿园、凤凰城凤妍幼儿园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实习学生。

    卢晓春副校长一行考察了四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和园所文化,了解了各幼儿园的特色和成果;深入班级走访、看望了在园实习的所有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实践情况;实践基地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我校学生畅所欲言,倾情表达了对学院、实习园所领导、指导教师的感谢之情;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还就今后学前人才培养进行了调研。


       IMG_20231106_095623.jpg    IMG_20231106_154153.jpg

               走访广州市幸福誉伟才幼儿园                               与凤凰城中英文幼儿园师生合影


       IMG_20231106_100927.jpg    IMG_20231106_101413.jpg 

                                                              卢院长亲切看望在园实践学生


       IMG_20231106_151013.jpg    IMG_20231106_163140.jpg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倾情表达


    卢晓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向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爱心、耐心、责任心,发扬吃苦肯干,努力奋斗精神,热爱幼教事业,为入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等要求。

    企业课堂是我院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是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校企共育,双导师协作,解决学生实践第一阶段的共性问题,为学生熟悉幼儿教师岗位、树立职业信念、掌握职业技能奠定良好基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相信在学院的有力领导下、在用人单位的用心配合下,我们以终为始、合作共赢,一定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