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我校与广州幸福誉伟才幼儿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时间:2023-12-14 来源: 作者:陈泳聪 王琦

    为贯彻我校“扩容提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教育与艺术系注重加强学前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扩大校企合作规模。121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广州市黄埔区幸福誉伟才幼儿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及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该园隆重举行。卢晓春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卢晓春副校长表示,这次合作是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契机,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51091702472138_.pic.jpg

    卢晓春副校长在签约现场

    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幸福誉伟才幼儿园的张春妹园长表示,此次签约和挂牌,不仅见证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厚友谊,也预示着双方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共同为人才培养事业贡献力量。

    51101702472160_.pic.jpg

    为幼儿园授牌


    51111702472339_.pic.jpg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看望了在园实践的21级学生。同学们表示,在幼儿园期间,他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幼儿园实践机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标志着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更加深入,也为学院的实践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