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育与艺术系开展 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时间:2022-06-10 来源: 作者:

      根据《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5日晚,教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在授渔楼401课室开展了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陈周永老师主持。

    1.jpg

    图一班会现场    

    陈周永老师首先通过典型的案例阐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珍惜自己的诚信记录,接着把诚信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结合起来,从实践的角度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最后,学生代表认为本次班会课有着非常好的教育意义,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人无信,无以立”的道理。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不仅促使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还提高了学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主动性,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2.jpg

    图二 陈周永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