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20级学生赴碧桂园双语幼儿园参加“泡沫之夏”狂欢派对活动时间:2021-05-28 来源: 作者:

    炎炎夏日,唯有玩水嬉戏,才能感受清凉。为了让家长忘记工作中的烦恼,回到童年陪伴孩子,为了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沟通,向家长宣传健康的儿童教育理念,2021525日,清远市清城区碧桂园双语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泡沫之夏狂欢派对活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派出了23名学生前往幼儿园共同参与协助。

        家长带领幼儿换好下水衣物后,教师及协助学生组织家长幼儿到达一楼泳池参与活动。主持人组织幼儿与学生跳了《鸭子舞》进行热身活动。接下来家长与幼儿共同参与水上冲浪活动,让幼儿与家长体会共同协作的乐趣。接着进入了激烈的水球大战,将现场氛围推动到最热点。最后,从天而降的泡沫为整个活动盖下了完美的落幕。

    1.png


    家长等候开场

    2.png


    家长与幼儿共同参与水上冲浪

    3.png


    泡沫大狂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