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我系赴企业协商《幼儿园实践学习》课程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

    为更好落实学前201202班学生在企业实施《幼儿园实践学习》课程,引导学生从单科目的学习转向岗位实践学习;指导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从校内走向企业实践,建立初步的职业认同感;加深对学前教育的专业认知,巩固正确的儿童观和儿童教育观。教育与艺术系主任李强教授带领系部教师共赴凤凰城中英文幼儿园、凤馨幼儿园、高明幼儿园及伦教朗文幼儿园对接学生第十教学周的企业实践学习工作。

    0f5cbfceb19547554cba11fccd0c8edb.jpeg

    图一:同凤馨幼儿园甘园长商讨实践教学相关细则

    0c0f3dbd206e6c1a251dd2048734befa.jpeg

    图二:同凤凰城中英文幼儿园于园长商讨实践教学相关细则

    cde184d8f2eb3db93be9242d3572c075.jpeg

    图三:同高明幼儿园卫园长、主任商讨实践教学相关细则

    84b6c5fcbf5bba740e0627a98b7ab54a.jpeg

    图四:同朗文幼儿园园长、教师商讨实践教学相关细则

              各幼儿园对我系学生实践教学高度重视,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对实践学习周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园长们表示:将尽全力完成好2020级学生企业见习各项工作,在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