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幼儿故事讲述初赛拉开序幕时间:2021-04-27 来源: 作者:

              讲故事是幼儿园教育中常见的方式之一,讲故事也是幼儿园教师的一项专业基本技能。为提高学前学生专业技能,我校特开展"第八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和掌控能力,使学生较好地掌握讲故事技巧,同时也促进学生讲故事的表现力和语言感染力,并使其能在教学中发挥语言能力和水平,为今后进行语言活动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2021420日进行第一轮初赛,老师们对此次比赛都非常重视,为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明确了比赛要求及活动流程。

    image.png

              比赛前,同学们从选材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学生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她们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大家面前。幽默的语言和传神的动作令评委忍俊不禁,掌声四起;每个学生在故事中巧妙将情感教育融入到情境中,让人感受到身边的爱无处不在。

    image.png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和精彩表现,第一轮初赛已结束。学校决定在2021512日进行总决赛!让我们期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