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第七届校园运动会精彩瞬间时间:2021-11-22 来源: 作者:

    20211118日,我们在初冬微凉却难抵热情万丈之时,迎来欢乐精彩的第七届运动会。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田径场上,各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展示我们的朝气与活力;表演方阵不同的表演内容展现碧职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1.jpg

    3.jpg

    镜头二:工作人员的辛勤身影                                                

    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比赛的项目欢呼时,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

    5.jpg

    镜头三: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 一声枪响,那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 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1500米跑道上他们挥汗  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

    7.jpg


         镜头四:运动健儿的荣耀时刻

         当学生们站在领奖的舞台上持着荣誉证书的那一刻,他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荣耀。这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对付出的肯定。

    8.jpg


    9.jpg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至此我们也迎来了运动会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