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强国有我,青春绽放---第十届“匠心杯”职业技能竞赛“片段教学”赛项圆满结束时间:2022-06-12 来源: 作者:

        2022.6.1.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在蒙台梭利实训室开展了片段教学决赛。 片段教学是幼儿教师综合能力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职前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在7分钟的片段教学中,很好的诠释了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每位同学无论是在活动的导入、问题的提出及活动的方法和活动的形式上,都围绕着幼儿这个活动主体展开,充分体现了现代教育观、儿童观、教师观和教学观。俗话说:教学有法,教无定法。每个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有的语言生动幽默富有时效性,有的同学善于引导幼儿提出问题,有的同学注意教师的角色在幼儿活动中的作用。这次大赛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教育教学水平,帮助大家能够尽早的适应幼儿园的实践学习。


        24c8b54bb91b81296c66cae4ecaa4754.jpg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现评出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获奖名单如下:何晓慧 肖雪 李思怡  刘淑琦 王娇 毛佳阳 林婉莹 苏水玲 张玲玲  周晓颖

    7629ee156eae7e85ee4917ae3a936f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