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第十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幼儿故事表演”决赛圆满结束时间:2022-06-20 来源: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下午,第十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幼儿故事表演决赛,于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

      我系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推进学生在专业上积累宝贵的经验,以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学欣赏水平和学生实际操作技能为目的。

      赛前,参赛选手们一次次抓紧时间排练,蒋婕老师从中分析了优点和不足,并指导我们各种讲故事的技巧。通过点评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讲好故事的决心。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排练,在比赛开始之际,选手们在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表现得落落大方、神采奕奕,语言生动有趣、声情并茂,将故事中的角色表演得形象生动;令人沉醉其中,表演出了青春的活力,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素养。

      至此,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幼儿故事表演已经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的比赛,能够收获更多专业技巧。祝愿各位同学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