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教育与艺术系第九届校园文体艺术节 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圆满落幕时间:2023-03-2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系学生诵读经典、明晰大义、赓续红色血脉。316日在仲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教育与艺术系第九届校园艺术节“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决赛。本次赛事由教育与艺术系共青团委员会主办,系团委书记黄蓉主持。

    圖片 1.png

    评委老师(左至右):姜治强、许宝轩、周婉莹、乐艳、蒋婕、宋洪菁

    决赛从学前教育专业202248参赛支队伍中赛出17支参赛,从组委会指定的十首爱国主义诗歌作品中选取其中一首进行朗诵编排。选手们充分发挥艺术优势,以小见大呈现爱国精神和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比赛现场激情四溢,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2.png

    通过激烈的角逐竞争,最终从17支参赛队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3.png

    比赛获得圆满成功。赛后,乐艳副教授、蒋婕老师为参赛队伍展开深入的点评,对本次17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实现新的超越。

    4.png

    本次大赛是教育与艺术系学子的艺术素养和技能水平的集中展现,是对系部学生技能培养的全面检验,有效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接下来,我系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要求,创新模式打造一系列系部品牌赛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学校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