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匠心”健儿,百花齐放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诗画创作竞赛动员宣讲会时间:2023-10-19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与专业实践,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文学绘画水平与创作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职业竞争力,展现学前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20231019日晚,教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于授渔楼210室举行2023第十三届匠心杯幼儿诗画创作竞赛暨绘画创意小组纳新动员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动员宣讲面向全体22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与艺术系蒋婕、向子锋老师为同学们宣讲本次竞赛主题、比赛章程以及评分标准等内容,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传统中国绘画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创新运用及其作品案例。作为素质教育课程延伸的一部分,为我校学生创设人性化、开放型、科学化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鼓励同学们积极丰富课余生活,拓展专业知识,学习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一专多长”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