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以诗入画,诗画童年——第十三届匠心杯诗画创作初赛成果展示时间:2023-11-12 来源: 作者:

        有种画,画中有诗,诗中有画,这就是童诗画。诗意在画中悠然流淌,画面对文字诉说情怀。2023年11月1日——12日,教育与艺术系举办第十三届“匠心杯”幼儿诗画创作大赛初赛评比。本次大赛面向学前教育专业22、23级全体学生。

    活动章程


    初 赛 :参赛选需围绕主题,根据诗歌(题库)自选主题进幼诗 歌朗诵表演,并以该主题创作件美术作品绘画(不于8 K)/创意作/海报设计。 

    决 赛:进入决赛的同学将于11月15日在仲明图书馆进行决赛表演,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绿草如茵的操场,绿树如茵的公园,幽静的湖畔都有同学们练习朗诵,认真备赛的身影。下面我们就看看各位选手的精彩瞬间和作品吧!


    精彩瞬间

    学前225《春天》

    学前223《家》

    学前232《春天》

    学前233《家》


    作品展览



    最是诗画能致远 , 仲明胜景盼君阅 。

    经过老师的精心评选,最终有17组进入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感谢所有指导老师,布展志愿者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参赛者,为我们展开了这一幅诗意童年、惬意成长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