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校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风采
  • 第十三届匠心杯初赛盛况——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舞表演精彩上演时间:2023-11-11 来源: 作者:

       1110日,教育与艺术系在图书馆报告厅迎来了一场音乐与舞蹈的盛宴——十三届匠心杯幼儿歌曲弹唱及歌舞表演初赛。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舞台,同学们在这里展现了自己才艺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初赛活动以幼儿歌曲为主题,同学们在歌曲弹唱环节展示了娴熟的音乐技巧和出色的演唱功底。歌声在报告厅回荡,仿佛带领着我们回到了那纯真的童年时光。每一位参赛者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了经典儿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wps_doc_0.jpg

    wps_doc_1.jpg


       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随后的编舞表演环节。在欢快的旋律中,他们将舞姿与歌曲完美结合,呈现出一场场儿时梦幻的舞台表演,舞台上的每个动作都充满了对音乐的热爱,也是对童年回忆的独特表达。


    wps_doc_2.jpg

    wps_doc_3.jpg

          这次初赛不仅是同学们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更是锻炼他们创意表达的机会。通过歌曲弹唱和歌舞表演,同学们展现了无限的创造力和对艺术的热爱。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匠心杯的决赛,期待着更多的惊喜和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