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师生参加2021清远市职业技能大赛之茶饮调配师技能大赛荣获三个奖项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钟沐灵 王建玲

2021年1129日,清远人社局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之茶饮调配师技能大赛决赛在英德英九庄园举行,我校4个参赛作品中有3个获奖,分别为个人赛优秀奖2个和团队赛三等奖1个。


a7c0b80bce13280b33b5568d929d2e2c.png

赛师生合影


本次清远市职业技能竞赛之茶饮调配师比赛本着“传承、创新、融合、发展”的理念,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清远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团体赛设决赛,初赛内容为规定茶饮调配,决赛为创意茶饮调配。

决赛中,王建玲老师的作品“闪闪红星”与钟沐灵同学的“橘红冰乐”获得个人赛的优秀奖,钟沐灵、叶丽荣和黄志权组成的仙蒂雅阁队作品“山青水秀”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144fa92925d2c2cf43517e94c348ed5f.png

王建玲老师作品“闪闪红星”


9105f523b81d75e2f296a4c851bc65c4.png

钟沐灵同学个人作品“橘红冰乐”


31950d8870ca18a48fc6b925719b2b69.png

团队赛作品“山青水秀”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同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师生们不仅深化了对传统茶文化的认知,也增强了对茶饮创新的理解,在配方、比例、口感、操作、主题思想方面获益匪浅。希望师生们能更好的传承茶文化和创新茶饮品,引领国饮新风潮,也希望茶艺课、茶艺队和酒店管理专业多参加此类比赛活动,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