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匠心杯”第九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报道(六): 客房中式铺床大赛开始
时间:2021-12-23 来源: 作者:周欢欢

2021126日,第九届客房中式铺床大赛于凤凰教学酒店六楼客房实训室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两批,分别于126日、128日下午举行,比赛当日,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胸有成竹。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轮比赛决出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1222日,客房中式铺床决赛拉开帷幕,各位选手以精湛的铺床技能,自信的仪态,再次'大展身手'让老师和同学赞不绝口,其中贾慧铜同学以三分零一秒在时间上拔的头筹,创客房实训铺床新记录,钟沐灵同学以最高分取得此次客房中式铺床大赛的第一名。在比赛中,各位选手自信满满,裁判员兢兢业业,认真仔细。为提高比赛效率,每一轮比赛完成,待裁判员挥手可撤掉布草,围观的同学助理立刻加入队伍,帮忙整理布草,一丝不敢耽误。


dfb6f32d8735ddccb3595a163784258a.png

5a896d56ade94258fe1c1991276b8a0e.png


此次客房中式铺床大赛在周欢欢老师的带领下,其部门数名同学助理的帮助和各位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客房中式铺床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