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之“中式宴会摆台”大赛
时间:2023-11-28 来源: 作者:酒协宣传部

2023年11月23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第十三届匠心杯“中式宴会摆台” 决赛在学校凤凰教学酒店餐饮实训室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学部教师张俊和酒店管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image.png

本次报名参赛人数共计91人,在经过你追我赶的初赛后,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决赛设立的主要考核目标是选手的综合餐饮知识,涵盖了餐饮技能操作、台面摆放、餐巾折花等方面。赛场上,选手们动作娴熟,姿态优美,在摆台中争分夺秒却有条不紊。自然大方地体现出了酒店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image.png

选手们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评审,张俊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希望选手们能通过比赛发现自身不足,激励学生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此次技能大赛获得圆满成功,不仅使学生们通过同台竞技的形式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更高级别的餐饮服务技能比赛选拔“种子”选手;更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