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匠心杯”酒店团体风采大赛初赛
时间:2023-12-14 来源: 作者:酒协宣传部

20231213日下午1430分,由酒店管理协会承办13匠心杯酒店团体风采大赛初赛在授渔楼顺利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崔淋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比赛前的说明和鼓励。此次初赛邀请了酒协骨干成员李伟梅王学佳曹世泽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3全体学生。

image.pngimage.png

1、图2:初赛进行时

此次初赛采用了小组赛的形式比赛,一共20个小组,分班级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分为团体礼仪技能展示和才艺展示。同学们将在《职业素养与客户沟通》课程中学习的仪姿仪态:站姿,姿,坐姿、走姿等在比赛中自信、大方展示出来。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小组的表演精彩纷呈,有的表演小品,有的表演舞蹈,有的表演唱歌,还有的表演现场互动魔术。才艺表演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不仅有过硬的专业实力,更是才技兼修,全面发展。

image.png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八个小组冲进了决赛。通过此次酒店团队风采大赛初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礼仪认识和应用,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预祝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未能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下次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