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匠心杯”酒店团体风采大赛决赛
时间:2023-12-26 来源: 作者:

20231225晚上1930分,学校十三匠心杯酒店团体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仲明图书馆五楼会议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决赛由酒店管理协会承办,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崔淋老师以及王建玲老师、辅导员莫鸿健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共有八支队伍入围决赛圈。

image.png

1:决赛现场


决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分要求比初赛更严格, 并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老师进行现场评分决赛包括团队协作、职业礼仪和才艺展示三个项目。侧重考核酒店专业学生的职业礼仪、服务意识以及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参赛队伍在各个项目中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不仅如此,精彩的才艺展示,充分调动现场观众气氛,引起群众掌声连连,给人们留以深刻的印象。

image.pngimage.png

2:职业礼仪展示

image.png

3: 职业礼仪展示


image.png

4: 才艺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王建玲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神面貌以及团队风采大赛中展示的职业技能。之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崔淋老师总结发言,对参赛队伍的付出和努力给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酒店职业礼仪方面具体表现进行了概述,同时指出各参赛队伍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传承和发扬好的职业素养

最后,此次酒店团体风采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巩固和强化服务礼仪技能,还加深了对职业素养的认知和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0a84734d693ffe66402ff1f8186ff27.jpg

5: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