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学部开展社会服务系列报道6(图文)
时间:2017-09-27 来源: 作者:酒店管理教学部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依照与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签署社会服务合作项目,在完成之前一系列培训服务之后,于2017年9月26日,指派专业教学部的张丹老师赴酒店进行为期1天的课程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酒店服务,课程内容为《唤醒你的服务意识》和《酒店服务沟通技巧》,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开设。酒店非常重视课程培训,上至区域酒店总经理下至一线服务员所有不在岗的酒店员工都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酒店向酒店专业教学部反馈了课程评估结果,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增强了他们的服务沟通能力,可以帮助员工减少工作失误,提高效率;课堂上有案例演练,学会了有效分析客人的投诉以及如何跟客人沟通;课程中的观点和技巧在工作中有借鉴意义;课程学到的沟通技巧在日常生活或工作学习中都用到,比较有实用价值,希望多点这样的培训,指导工作和生活。
系列报道6  2.jpg
系列报道6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