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学部开展社会服务系列报道7(图文)
时间:2017-09-30 来源: 作者:酒店管理教学部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依照与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签署的社会服务合作项目,在完成之前一系列培训服务之后,于2017年9月30日,指派专业教学部的王兴老师赴酒店进行为期1天的课程培训。上午培训了《大数据与酒店管理》,主要分析了大数据的兴起、大数据在酒店行业的作用以及酒店如何使用大数据。下午为酒店培训了《90后员工管理》,主要从90后员工在职场的特点和需求入手,分析了酒店应该采取管理方法和策略。
        培训结束后,酒店向酒店专业教学部反馈了课程评估结果,参加《大数据与酒店管理》培训的员工都表示对数据有了新的认识,感觉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有很多有用的数据未重视,今后要结合具体的工作岗位,应用相关数据分析提高工作质量。参加《90后员工管理》培训的员工表示了解90后员工的特点非常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根据特点采取不同的辅导和管理策略,减少管理冲突,提升管理效率。
系列报道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