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专业学生在2018“魅力清远.情定旅游”微信原创推文大赛中荣获佳绩(图文)
时间:2018-06-12 来源: 作者:王建玲

2018年6月6日,历时1个多月,2018“魅力清远.情定旅游”微信原创推文大赛在清远市社会创新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共有9名学生参赛,5名入围决赛,最终酒店专业的李焕英、叶远兵2名同学获得四等奖(价值299元低音炮),酒店专业的赵慧敏、邱经纬2名同学,物业廖秀平同学共3名获得五等奖(价值99元自拍杆),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也是体现我院社会服务的一种形式。

本次大赛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清远市旅游协会承办、清远旅游公众号及在清六所职业院校支持。大赛分为初赛(微信推文写作投稿)、复赛(网络投票)、决赛(专家评分)三个环节,最终排名以综合成绩而定。此次大赛奖品丰厚,一等奖为5999元的笔记本电脑、二等奖为3999元的品牌手机、三等奖为1199元的品牌手表。希望今后学院能扩大范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类市级比赛,为个人为学院争得荣誉!

图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清远职业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jpg

图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清远职业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二:获奖集体和学生合影.jpg

图二 获奖集体和学生合影

 

图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师代表领奖.jpg

图三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师代表领奖

 

图四:四等奖获得者李焕英同学与奖品合影.jpg

图四 四等奖获得者李焕英同学与奖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