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助力抗疫从我开始
时间:2020-04-06 来源: 作者:杜美琪 梁彩玲

3月20日,广东省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完成任务正式回家,前往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接到任务后,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现代学徒班学生迅速回到酒店开展工作。


 图1  欧阳俊宇同学正在为客人提供消毒与登记服务.jpg

图1 欧阳俊宇同学正在为客人提供消毒与登记服务

 

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现代学徒班学生杜美琪、陈建良、欧阳俊宇主动申请到一线岗位进行协助,为援鄂医疗团队的英雄们在隔离期间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715ffb3dd01e825855721f846df64f66.png

图2 杜美琪同学正在认真清洁餐桌

 

在这14天时间里,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现代学徒班的三位学生主动协助各部门,包括配备个人防疫用品、客房铺床、布置会议厅等。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尽心为酒店出一份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助力抗“疫”。


 f6c08708b46eb62755c8687cd7998895.jpg

图3 陈建良同学正在连接会议视频设备

 

三名学生纷纷表示,医疗队员们为那么多人拼过命,是真正的英雄,能为他们服务,让他们能够在酒店里好好休整,我们也很荣幸。当尽我们所能、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