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机器人集团召开2019级实践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2-03-05 来源: 作者:陈华楠 崔淋

2022年3月4日下午,千玺集团广东碧有味餐饮有限公司组织2019 级酒店管理专业29名学生于智慧餐厅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碧有味人力综合部房春燕副总监介绍了目前公司面临的挑战以及公司战略的改变。房总监强调虽然公司门店在缩减,但是不会影响对学生的培养,希望大家安心学习与工作。


f67e73ec4f792e3a565198a4acb6af10.jpg


座谈会上,房总监邀请大家对住宿环境、用餐质量、学习方式和工作岗位实践等提意见,希望大家从实际情况出发,尽可能提出有建设性的办法,尤其欢迎大家对所在门店的具体管理和经营建言献策。

在房总监和驻企崔淋老师的鼓励下,大家不再腼腆,逐渐打开了“话匣子”。学生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喜悦,提出疑虑,表达困惑。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困难和建议,房总监表示会尽最大的能力去解决和实施。


7c822160df8d25215c939b4164df43ae.jpg


最后,房总监也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毕业答辩中取得好成绩,争取能尽快胜任公司的基层管理或技术骨干岗位,在今后的工作及职业发展中成就更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