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专题报道(三)
时间:2021-03-21 来源: 作者:黄先喜

2021年3月19日,酒店管理专业迎来了酒店管理系列讲座第三场主讲嘉宾——碧桂园酒店集团粤桂区域总经理助理王雨轩先生,通过碧视通会议系统为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酒店餐饮新趋势及职业性格分析》的讲座。


b419fbeeb8d1ad28159f1ed687462236.jpg

讲座现场


王老师首先为学生讲述了近几年来酒店餐饮行业发生的变化,未来酒店餐饮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及致胜本领。他指出,随着全链数字化新餐饮时代的到来,酒店餐饮体系不断完善,外卖业务升温,酒店餐饮产品应多样化,线上销售本地客群,打通线下销售体系,强化采购管理,方能在餐饮行业中不断发展。餐饮获客关键要明确酒店餐饮品牌定位和持续新菜品研发,不断深化内容营销,紧随消费者发展的趋势,高端酒店餐饮平民化,打造餐厅灵魂人物,放大餐厅亮点,让酒店餐饮全面面向本地市场,盘活本地流量,朝着更移动、自动、智能的全链数字化餐饮体验方向发展。

接着,王老师为了帮助学生们在与人交流、工作选择、生活平衡方面,科学地认识和把我自我,讲解了职业性格分类的知识,帮助学生进行了通过职业性格分析。让学生们更清楚的了解明白自己内在特征,在未来选择的过程中明确目标、提升自我,为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