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专题报道(五)
时间:2021-04-06 来源: 作者:黄先喜

2021年4月2日上午,第五场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于授渔楼211教室正式“开讲”。本场嘉宾是来自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的总经理助理张臣香女士,张总为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带来了主题为《品质赋能经营》的专题讲座。


c44129f994afba964cf9af481c1949a1.jpg

1d70bca720e7b7244f417ee4e81b61ce.jpg



讲座伊始,张总以“日本搬家公司极致的搬家服务”视频切入主题,从“何为品质”“关于品质达成”“品质落地”和“品质达成”四个方面阐述品质对酒店经营的重大意义。张总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分享精彩案例,将酒店品质打造与经营管理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方法相结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本场讲座使学生加深了对“品质管理”的认识,增长了酒店管理理论知识、开拓了眼界,为即将到来的企业实践学习,实现基层一线干部的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