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专题报道(九)
时间:2021-05-02 来源: 作者:周湘月

2021430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九场《酒店管理系列讲座》在授渔楼211教室“开讲”,凤悦酒店管理公司粤桂区域销售总监麦海宏先生通过“碧视通”会议系统分享了主题为《拥抱变化》的精彩讲座。本场讲座聚焦酒店销售领域,以“线上销售”“线下销售”和“分享总结”为主线进行了知识讲授和经验分享,给学生们上了“干货满满”的一课。


d6f4ce13d8ee890f672e985c5e348590.jpg


首先,麦总为学生们介绍了OTA的发展历程,强调其对酒店销售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思考“在线销售做什么”“在线业务怎么做”等问题;随后,麦总讲解了在线下销售渠道中拜访与产出的关系、销售工作的内容以及销售管理工作的要求,让学生们认识到线下销售工作贵在付出努力与坚持不懈,不仅要追求结果,更要坚守过程。最后,麦总分享了自己对销售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勉励学生在变化太快的时代,要顺势而为、快速学习、顺势而为、拥抱变化。

麦总的讲座语言风趣、氛围活跃,帮助学生们更全面地了解了酒店销售工作,为即将下企业开展实践学习提供了经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