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学部举行2019年校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
时间:2019-05-07 来源: 作者:周欢欢

依据学院《关于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促进本教学部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酒店管理教学部于4月21日—30日开展了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设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两个赛项,各教师为比赛作了精心准备,在参赛过程中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清晰的讲解和新颖的教学设计将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教学风格。


17dc6a170f4cb279d781f1126482269a.jpg

教学设计赛项选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建玲、乔柳杨和周欢欢三位教师脱颖而出,代表酒店管理教学部参加学院教学设计赛项决赛;张俊老师代表教学部参加学院课堂教学赛项决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