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珍惜当下 把握未来(1):2017级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时间:2019-04-11 来源:学生工作处 馨锋记者团 作者:陈智慧 廖水秀 字体:[ ]

4月10日下午,2017级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顺利举行,全体2017级同学,辅导员老师、学生主任导师、教官,以及学生工作处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坚主持。

IMG_0795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强调培训重要意义

许从进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工作,详细解读和着重强调了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去企业实践学习要有正确的、端正的态度,要有面对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要沟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

许从进书记希望同学们要认真了解学习企业规章制度,碧桂园集团企业与学院共同培养学生,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实践教学培养机会。许从进书记希望通过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系列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调试好心理、改变心态,进行从学生身份到企业人的观念转变。表示学院有关领导对企业导师进行专门的辅导培训以及邀请企业高管、讲师对同学们进行企业文化专题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平台上要发挥自己的能量,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IMG_0780_副本.jpg

大会现场

黄坚处长解读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企业实践前校内培训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要求等,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文件要求,完成培训任务。强调学生企业实践前培训是创新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同学们在系列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按时完成提交培训作业。同学们要通过培训和企业实践了解行业、了解产业,结合工作岗位和专业知识做好职业探索报告,助力自身职业成才。希望同学珍惜机会,勤奋拼搏,服务社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