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南方+:瞄准新质生产力!广东这所高职新增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专业15个
  • 02南方+:瞄准新质生产力!广东这所高职新增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专业15个
  • 03他们,把课堂“搬进”绿美校园
  • 04助力绿美广东,园林专业师生在行动
  • 05“创青春·闯未来”电商直播大赛启动暨直播基地揭牌
  • 06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我校与亚洲酒店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 07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我校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 08凝聚巾帼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 09述职评议促提升 党建引领谋新篇——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 10学校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我校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时间:2024-03-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春来万物生,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我校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许从进,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晓春,校长助理赵海涛、王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总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参加。

    700 (1).jpg

    700 (2).jpg

    700 (3).jpg

    700 (4).jpg

    700 (5).jpg

    700 (6).jpg


    植树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放苗、挥锹铲土、浇水等各环节井然有序,大家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片片绿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茁壮的树苗整齐排列着,一株株新绿在阳光下傲然挺立,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

    700 (7).jpg

    700 (8).jpg

    700 (9).jpg

    700 (10).jpg

    莫乔锋表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战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建设绿美校园,以学校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700 (11).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