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位居全省民办高职院校第一时间:2022-12-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12月16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2023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执行徐舒扬卢晓春、李颂国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系及专业负责人,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在视频会上,广东省教育厅通报了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在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一(前十名中唯一的民办高职院校)、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二,得到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充分肯定


碧_副本.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经济大潮中黄埔军校”的办学定位,聚焦培养目标对素质、知识与技术技能的要求,通过“三段式”校企共育人才新模式,致力精准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全力打造“会做人,会做事”“对人好,对社会好”的用人单位抢聘人才。2017-2022年连续六届毕业生就业率接近100%,毕业生平均薪酬在广东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