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时间:2024-04-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4月8日至9日,学校党委召开机器人技术系、智能建造工程系、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700 (4).jpg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话


700 (2).JPG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700 (3).jpg

智能建造工程系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700 (1).jpg

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振兴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冯彩美同志任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姜治强同志任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宁义同志任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

冯彩美姜治强胡宁义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竭诚奉献,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争取新的进步。

莫乔锋指出,希望新上任的三位党总支副书记能够做到:是认真履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协助本系党总支书记开展工作,参与本系重大事项的讨论决策,按照班子分工分管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系党总支书记不在岗时,主持本系党总支日常工作;贯彻和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根据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制定并组织实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负责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宣传教育,关爱学生,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并及时汇报;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导系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等工作;完成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从实际出发,勇于创造性开拓工作新局面。深入一线了解和掌握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勇于创新,勇于探索。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雷厉风行,说到做到,工作执行要快,讲效率、效果坚持不懈学习,学习理论及学习相关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学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许从进,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晓春、李颂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机器人技术系、智能建造工程系、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全体教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