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暨省级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 02学校召开新学期后勤重点工作会议
  • 03南方+:视频|现场4300+岗位!东莞打造节后招聘“嘉年华”
  • 04以高标准服务师生,学校开展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
  • 05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06展成果,燃动力|学校物业专业携手碧服假日半岛开展2021级学生企业课堂总结汇报会
  • 07“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校学子在省级技能大赛“花艺”赛项喜提二等奖!
  • 08我校物业学子荣获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区服务实务赛项一
  • 09助力乡村美育发展,学校思政部项目组实地走访调研连樟村
  • 10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寒假将思政课开设到田间村头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暨省级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时间:2024-03-07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王初蕾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师的专业发展,我校于3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精品录播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暨省级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许从进,副校长卢晓春出席。大赛邀请省内高职专家担任评委。


    5788c44221e1d14ed1d0a9bf14d635f7.jpg

    face386f3bc49ef2b6af3784575e5ccb.jpg

    比赛现场


    大赛分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各教学团队教师通过多媒体教学手段,生动地展示了各自教学案例和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学团队风采。在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思路清晰,积极应变,机智解答。

    比赛结束后,评委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参赛教学团队在教学能力比赛语境下的优缺点,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卢晓春要求,参赛教师要认真打磨作品,反复推敲细节,发扬创新精神,在作品质量上追求完美。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990b394d26b641fba30c420a753ca87d.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许从进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过程中,全体教师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观摩学习,开展了教研活动。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