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地协作育人,我校与番禺区化龙片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合作洽谈会时间:2023-10-27 来源:教育与艺术系 作者:向子锋 字体:[ ]

10月2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广州市番禺区华龙片教育指导中心合作洽谈会在番禺区化龙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学校长卢晓春校企合作处、教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实践相关负责人一行参加了会议。


c28881a4756251d6f1da6bddba959b31.png

洽谈会现场


化龙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幼教干事马海娥介绍了番禺区普惠共享、协调均衡、创新高效的“番禺幼教”品牌建设,建设全国一流学前教育强区的发展目标,以及化龙片学前教育“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发展前景表达了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的人才需求。

卢晓春详细介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扩容提质、教学改革、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优势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工资待遇等方面展开详细讨论并取得合作共识。


bc58b8b8666925771210b3b281b16eb6.jpg

双方合影


学前教育专业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开展协作育人,开启了学前教育专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有助于丰富的三段式人才培养内容形式拓展学生培养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