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政、行、校、企”携手,共育大湾区酒店服务人才时间:2024-03-28 来源:智慧管理与服务系 作者:莫鸿健 字体:[ ]

3月28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香港佰仕通(国际)人才专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粤港澳人才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清远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祁先超,佰仕通(国际)人才专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邓智鸿,顾问刘惠平以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徐舒扬、副校长卢晓春出席,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与老师参加。


700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徐舒扬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国际(境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和特色。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粤港澳人才融合发展战略项目,加强与佰仕通公司合作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服务大湾区发展。

在清远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牵线和促进下,学校与佰仕通公司在餐饮与酒店服务业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在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技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融合与共育。


700 (3).jpg

签约仪式现场


来宾一行还到学校茶艺实训室与学生进行交流,酒店专业学生展示出来娴熟的茶艺技能给来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700 (4).jpg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探索搭建粤港澳酒店服务人才培养平台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700 (1).jpg

合影